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圳证监局:共同推动深圳基金业高质量发展

2020-10-13 22:38:08

每经AI 10月13日讯,近日,在深圳证监局指导下,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召开深圳基金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目前行业发展形势、面临机遇挑战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金融业对深圳经济贡献巨大,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从营商环境、税收优惠、人才政策等方面推动金融机构做优做强,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吸纳行业意见建议,通过制定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扶持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方式,切实给予基金业更大支持,鼓励基金公司扎根深圳、抓住机遇,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证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