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创业板股涨停太火爆,“章盟主”火力全开,擒获3只20%涨停1只被砸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8:52:19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大盘早盘明显震荡调整,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跳空高开高走,多方消耗了较多的动能,同时也造就了一些短线获利盘,触发了一些解套盘。深成指触及了旗形整理的上轨,震荡难免。这里的震荡是上升途中短暂的休整,具有洗盘的性质,三大指数已经站稳趋势通道上轨,后市保持耐心做多的策略。对于今日市场的震荡,游资席位又是怎样的表现呢?

创业板“妖王”再度崛起,“章盟主”封板开启“第二春”?

长方集团: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买入1541.37万元;

长方集团: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买入1390.31万元;

近期长方集团被市场归类到市场热炒的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公司股价也出现被爆炒的现象,公司股价从9月1日的3.34元启动,在9月8日达到了8.3元,随后交易所要求公司自查,之后公司股价步入调整状态。不过今日,公司股价再度涨停,盘后数据来看,“章盟主”所在的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买入1541.37万元,另外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买入1390.31万元。

资料显示,长方集团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 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制造业中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财通杭州上塘路联手“章盟主”巨资封板新冠概念股

楚天科技:华泰证券台州中心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4056.89万元;

楚天科技: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821.47万元;

楚天科技: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38.69万元;

近期欧美国家新冠疫情出现第二波,受此影响,新冠疫情概念股龙头楚天科技今日强势涨停,其原因主要源于证监会支持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壮大主业,做优做强、提升质量,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而公司近期收购境外资产。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华泰证券台州中心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4056.89万元,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821.47万元,“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38.69万元。

楚天科技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楚天投资、澎湃投资购买其持有的楚天资管89万元注册资本的股权,该笔股权占楚天资管股权的66.25%。交易完成后,楚天科技通过持有楚天资管100%股权,间接持有Romaco公司97.37%股权,实现对Romaco公司的控制并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据了解,Romaco公司是一家全产品线固体制剂配药自动化系统制造商,销售覆盖多个国家与地区,年营业额超过1.6亿欧元。

华鑫上海分公司联手“章盟主”封板特高压概念股

中能电气: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3432.33万元;

中能电气: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00.26万元;

10月9日,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表示,国家电网将不断聚焦特高压、充电桩、数字新基建等领域,预计“十四五”期间,其电网及相关产业投资将超过6万亿。特高压作为政府逆周期加大投资的重要工具,2020年投资有望加码提速。受此利好影响,中能电气在昨日涨停之后,今日再度涨停,盘后数据来看,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3432.33万元,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00.26万元。

中能电气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产品为中压配电电缆化设备产品,应用在提高电缆配电网可靠水平、智能水平及环保水平的领域。

中船汉光: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买入2658.39万元;

中船汉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634.08万元;

中船汉光:机构专用席位卖出1560.80万元;

全信股份: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987.46万元;

全信股份: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北京宋庄路买入1343.36万元;

全信股份: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1234.74万元;

全信股份: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199.55万

大博医疗:申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买入3056.88万元;

大博医疗: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5356万元;

天山生物:华泰证券广州云城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81.25万元;

天山生物: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67.37万元;

天山生物: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买入953.14万元;

建科院:长江证券上海锦绣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12.33万元;

建科院: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80.68万元;

建科院: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76.60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