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创业板20只股涨停,顶级游资“倾巢出动”,“章盟主”、“作手新一”、“方新侠”封板这些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8:51:30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沪指收涨2.64%,创业板指大涨3.91%。节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均是高开高走,成交量渐次温和放大,大盘呈现出逼空的走势,那么这种逼空态势会否延续呢?技术面上看,大盘调整了2个多月,调整时间比较充分,而且调整空间不大,急涨缓跌之后,再度出现急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也就是说,指数出现逼空走势并不意外。对于今日市场的暴涨,游资席位又是怎样的表现呢?

“章盟主”携手宁波桑田路围猎光伏概念股

珈伟新能: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535.79万元;

珈伟新能: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12.95万元;

公司涉及近期光伏热点。而且公司还是低价创业板个股,使得公司不断得到游资的追捧,上周五公司股价强势涨停,今日再度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章盟主”所在的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535.79万元;另外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12.95万元。

“章盟主”、“方新侠”封板老题材

易事特: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380.61万元;

易事特: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103.42万元;

易事特: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2188.60万元;

近期易事特股价表现强势,从8月25日截至目前,合计走出了5个20%的涨停板,公司股价今日强势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380.61万元,“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103.42万元,此外“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2188.60万元。

近期国资平台入股易事特后,公司可借助国资较强的资本优势以及丰富的金融机构资源及国资的股东背景,争取更多的低成本现金流、商业机会及利润空间。入股方下一步将推动易事特与其持股的南方电网、南方航空、中广核、中广核电力等企业深入合作,助力易事特在智慧城市、数据中心、5G、储能、充电桩/站及轨道交通等领域的业务发展。

中金财富杭州环球中心联手“孙哥”抢筹光刻胶

广信材料:中金财富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2407.91万元;

广信材料: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89.83万元;

广信材料近期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近日收到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湖南广裕感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920吨光刻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同意湖南广裕年产1920吨光刻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工艺、地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等。公司主要从事专用油墨、专用涂料等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仅有的两家掌握5GPCB专用油墨技术的公司之一,此外公司2019年1月份并表东莞航盛,布局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电解液。

广信材料近期走势强劲,主要源于公司叠加了当前两大热门概念,光刻胶和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上周五公司股价出现20%的涨停板,今日公司股价盘中强势涨停后开板,涨幅13.7%,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中金财富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2407.91万元,“孙哥”所在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89.83万元。

“作手新一”封板卡倍亿

卡倍亿: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76.69万元;

卡倍亿:东兴证券合肥芜湖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32.71万元;

作为注册制下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卡倍亿不但在上市首日以7倍多的涨幅赚足了眼球。公司股价近期表现强势,公司股价在上周五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今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作手新一”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76.69万元,东兴证券合肥芜湖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32.71万元。公司股价暴涨背后主要源于公司是特斯拉的供应商。

9月16日晚间,卡倍亿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主要产品中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线缆销售收入及占比情况,铜、铝线缆销售收入及占比情况,并核实说明新能源汽车线缆、铝线缆业务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同时要求公司说明部分媒体提及公司涉及特斯拉概念。公司董秘对外表示,公司目前有通过汽车线束厂商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为特斯拉供应汽车线缆,但该业务量占公司销售收入比例较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