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贵人: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7:32:51

每经AI快讯,*ST贵人(SH 603555,收盘价:2.1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贵人鸟集团转发的泉州中院于2020年10月10日作出的(2020)闽 05 执 689 号之二《执行裁定书》,民生银行申请终结执行与贵人鸟投资的公证债权文书一案。

泉州中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民生银行与被执行人贵人鸟投资公证债权文书一案中,现双方当事人拟自行和解,因和解协议需要长期履行,申请执行人民生银行向本院提交书面申请,请求对本案终结执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八)项、第二百五十七条第(六)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终结(2020)闽 05 执 689 号案件的执行。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数量为41,61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6.20%,已全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上述裁定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贵人的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98%、8.94%。

*ST贵人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天福,男,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贵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9.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贵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