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亿通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归属净利润为750万~850万元,同比增长114.48%~143.0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7:08:50

每经AI快讯,亿通科技(SZ 300211,收盘价:8.5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万元~850万元,同比增长114.48%~143.07%;预计2020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57万元~345.57万元,同比增长139.09%~236.4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1-9月份因广电行业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各地广电省网整合过程中双向网建设及增值业务的开展实施相对缓慢,报告期内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实现收入、毛利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公司加强视频监控工程项目营运管理,报告期内智能化监控工程服务实现收入、毛利比去年同期增长;同时公司继续加强应收款项的催收管理工作,帐龄较长的应收款项减少,按会计政策计提的坏帐准备比去年同期减少。另在保障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实现存款利息收益比去年同期增加。因而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

2019年年报显示,亿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亿通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桂珍,女,49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