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针对半年报等六大问题向京蓝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1 23:10:39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11日,深交所向京蓝科技(SZ 000711,收盘价:3.5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20年8月1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高学刚等超期未履行业绩补偿承诺的公告》显示,因北方园林业绩承诺方天津北方创业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学刚、高作宾、高学强、高作明、杨春丽、天津北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配合本次回购注销工作,导致回购注销业绩补偿股份未能如期实施,各补偿义务人亦未以自有现金向公司进行补偿。针对“半年报显示,报告期末你公司货币资金余额3.31亿元,同比下降30.06%;其中限制用途的资金为1.76亿元。限制用途的资金包括定期存单1.17亿元,资金冻结5133.75万元等。报告期末,你公司短期借款18.68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2.18亿元”等六大问题,深交所请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0月16日前回复。

2020年半年报显示,京蓝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土壤修复运营服务业务、其他行业、生态节水运营服务业务、园林环境科技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47%、14.48%、13.09%、4.33%。

京蓝科技的董事长是杨仁贵,男,54岁,金融博士(在读),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总裁是郝鑫,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第二场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取消;权威期刊批美政府抗疫不力;每经连线投行专家解读美国经济;全球亿万富豪财富创历史新高|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梦妤)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