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京汉股份签署山西省“三个一批”项目合作协议

2020-10-10 18:13:51

10月10日上午,山西省“全省开发区2020年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在太原召开。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作重要讲话,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等省市领导参加了太原分会场的集中签约仪式及观摩活动。

签约仪式上,京汉股份董事、总裁申司昀与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太原西山示范区”)正式签署《京汉体育康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京汉体育康养小镇项目位于太原市西山万亩生态公园之中,毗邻发展战略核心区的晋阳新区、长风商务区,建设用地总规划约800亩,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项目周边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植被覆盖率极高,属于城市稀缺资源,适宜发展康养项目。在京汉股份的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打造下,将建设成为集体育运动、营地教育、休闲娱乐、健康养生为一体的体育康养项目,一期项目或将为公司带来近19亿元收入贡献。

根据设计规划,京汉体育康养小镇项目将建有平面运动区、康养度假区、山地游乐区、乡村田园游乐区、森林观光区以及公建配套设施,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文旅休闲娱乐产业、健康养生产业、营地教育产业。建设项目包括各种球类运动、山地自行车、山地马拉松、攀岩项目、营地教育等山地体育运动基地,以及配套的力量训练房、酒店、餐饮、山地游乐区、乡野田园游乐区、森林观光区等服务设施。

太原西山示范区经山西省政府批复设立,纳入省级开发区管理序列,并由示范区管委会负责在规划范围内行使经济管理权限。根据协议内容,管委会将为京汉体育康养小镇的落地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服务,支持和促进项目健康发展。

“未来,京汉股份将依托山西得天独厚的气候、文旅、区位优势,充分发扬自身规划、设计、建筑能力,以‘体育+康养’为切入点,将京汉体育康养小镇项目打造成京汉股份的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京汉股份在华北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签约仪式后,京汉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自6月底以来,随着控股股东变更为中国奥园,京汉股份控制权变更、董监高换届、纾困协议签署等事项逐一落定。外界认为,随着近期聚焦主业、管理赋能等动作落地和旗下多个项目的实质性推进,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日益明朗。后续,相信公司将有更多利好进展,值得共同关注。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汉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