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三连板累计涨超72%,晨曦航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总股本的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9 16:37:20

每经AI快讯,晨曦航空(SZ 300581,收盘价:33.7元)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汇聚科技及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航天星控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控股股东西安汇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45.69%)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航天星控科技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9.58%)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1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行情信息显示,晨曦航空最近3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累计涨幅超72%。

2019年年报显示,晨曦航空的主营业务为航空机电产品、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19%。

晨曦航空的董事长是吴坚,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陀螺与惯性导航专业。 晨曦航空的总经理是吴星宇,男,3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信号处理与通信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0天卖出100亿!成为“免税大商场”后,海南还缺什么?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晨曦航空(SZ300581,收盘价:33.7元)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汇聚科技及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航天星控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控股股东西安汇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45.69%)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航天星控科技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9.58%)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1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行情信息显示,晨曦航空最近3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累计涨幅超72%。 2019年年报显示,晨曦航空的主营业务为航空机电产品、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19%。 晨曦航空的董事长是吴坚,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陀螺与惯性导航专业。晨曦航空的总经理是吴星宇,男,3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信号处理与通信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0天卖出100亿!成为“免税大商场”后,海南还缺什么? (记者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