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拒绝?延迟?美国第二轮总统辩论又有变数!特朗普:不相信自己有传染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9 06:32:5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在明确表示将拒绝通过线上方式与拜登进行第二场总统辩论后,当地时间8日晚,特朗普团队又发布新声明称,他们同意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同时避免在线上进行。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8日,特朗普总统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发表新声明,宣布他们同意拜登竞选团队的建议,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以便可以亲自参加辩论而不是在线上进行。

斯蒂芬表示:“美国群众将在10月22日和29日这两个日期直接听取两位总统候选人的辩论。”

此前,特朗普曾拒绝了原定于15日在线上举行的第二场总统竞选辩论。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委员会宣布,鉴于特朗普于1日新冠检测呈阳性,原定于15日举行的第二场总统竞选辩论将改为线上举行,几分钟后,特朗普宣布拒绝参加远程方式的辩论,认为此举意在偏袒拜登。

当天,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的电话采访时,不但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远程辩论,据CNN报道,尚未痊愈的他还宣称不相信自己具有传染性,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不到一周,他准备恢复竞选集会。

“我认为我好多了……今晚我很想举行一场集会。我昨晚就想举行一场。”特朗普说道,“我感觉很完美。没有什么不对劲。”

不过,CNN在报道中指出,对于特朗普来说,要想不具有传染性,至少需要从他第一次出现症状起至少10天,而这是最低限度,并且他需要24小时不发烧,不服用可以退烧的药物。CNN称,特朗普应该仍然进行隔离,而不是参加竞选活动,虽然他可能采取了一定程度的保护措施,但谁也不能肯定他是否已经免疫。

而对于特朗普拒绝参加第二场远程辩论,拜登当时则回应称,“我们不知道总统会怎么做,他每一秒都在改变主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微博、环球网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