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突发!广东陆河县一工地发生坍塌致7人死亡;俄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下落不明”;葡萄牙西班牙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8 17:00:0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俄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下落不明” 政府决定关闭边境

据海外网,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贝科夫“下落不明”,内政部也找到不到他。吉尔吉斯斯坦安全理事会副主席乌尔贝克·苏瓦纳里耶夫表示,为了安全起见,已经决定关闭吉尔吉斯斯坦边境。

2丨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2% A股休市期内累涨超3%

每经AI10月8日讯,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2%,报24193.35点;A股假期休市期内恒指累涨超3%。

3丨突发!广东陆河县一工地发生坍塌致7人死亡

据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陆河发布”消息,2020年10月8日上午10时50分许,陆河县水唇镇一在建工地天面构架浇筑时模板支撑发生坍塌事故。接报后,陆河县迅速组织成立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现场救援。事故造成9人伤亡,其中7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4丨西班牙将和葡萄牙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

据央视新闻,近日,西班牙足协官推发布消息,宣布将和葡萄牙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意味着,一旦双方申办成功,那么继1982年世界杯后,西班牙有望再度举办世界杯,而葡萄牙将历史上第一次承办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

5丨重要公告

1.吉利汽车(港股):9月汽车销量12.64万辆,同比增11%。

2.长安汽车(A股):9月份汽车销量为20.55万辆,同比增长28.65%。

3.复星医药(A股):子公司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获FDA药品临床试验批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俄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下落不明”政府决定关闭边境 据海外网,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贝科夫“下落不明”,内政部也找到不到他。吉尔吉斯斯坦安全理事会副主席乌尔贝克·苏瓦纳里耶夫表示,为了安全起见,已经决定关闭吉尔吉斯斯坦边境。 2丨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2%A股休市期内累涨超3% 每经AI10月8日讯,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2%,报24193.35点;A股假期休市期内恒指累涨超3%。 3丨突发!广东陆河县一工地发生坍塌致7人死亡 据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陆河发布”消息,2020年10月8日上午10时50分许,陆河县水唇镇一在建工地天面构架浇筑时模板支撑发生坍塌事故。接报后,陆河县迅速组织成立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现场救援。事故造成9人伤亡,其中7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4丨西班牙将和葡萄牙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 据央视新闻,近日,西班牙足协官推发布消息,宣布将和葡萄牙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意味着,一旦双方申办成功,那么继1982年世界杯后,西班牙有望再度举办世界杯,而葡萄牙将历史上第一次承办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 5丨重要公告 1.吉利汽车(港股):9月汽车销量12.64万辆,同比增11%。 2.长安汽车(A股):9月份汽车销量为20.55万辆,同比增长28.65%。 3.复星医药(A股):子公司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获FDA药品临床试验批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