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多部门持续严厉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已有3376人主动投案自首

2020-10-05 14:21:13

据央视新闻,国家税务总局今天(5日)发布消息,多部门持续严厉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国家税收安全,营造公平良好的税收环境。据介绍,自2018年8月以来,税务总局联合公安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持续紧盯“假企业”“假出口”,开展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今年8月底,共检查涉嫌虚开骗税企业27.5万户,涉及税额2524亿元,挽回税收损失693亿元,配合公安机关对1840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有3376名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