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9月第三批版号下发,英雄互娱代理《灵魂潮汐》获批

2020-10-04 10:29:35

2020年9月29日,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本次共66款游戏过审,移动游戏63款(休闲益智类28款),客户端游戏3款。

其中由英雄互娱代理,鬼脸科技研发的《灵魂潮汐》过审;据了解,《灵魂潮汐》目前在taptap上获得9.2评分以及超30万的预约,是一款二次元地下城迷宫探险卡牌手游,游戏讲述了一群特殊身份的人偶师,从魔女手中拯救即将崩坏世界的故事。

据统计,年内英雄互娱已有多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灵游坊研发的《影之刃3》等大制作,随着已获批版号游戏的陆续上线,有望为英雄互娱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雄互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