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送快讯

每经网首页 > 推送快讯 > 正文

联储基金中止审查

2020-10-02 18:47:59

每经AI 10月2日讯,证监会公布的最新一期《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审批》显示,联储基金出现在中止审查列表之中。据业内人士介绍,新基金公司审批是一项非常细致的工作,部分新基金公司从递交申请材料到拿到核准设立批复需要经过好几年时间,在此期间,部分出资人不再满足基金公司发起股东条件或无意再开展公募基金业务,都有可能导致出现中止审查的情形。在此之前,就有包括本源、安邦、太平洋、苏宁、不二、景泽、国鑫等其他7家申报的基金公司从去年年底开始就陆续处于中止审查状态。早前,上市公司智度股份也对外发布公告称,同意终止证源基金设立申请工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