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迪士尼、陶氏、壳牌……美国多家巨头一天内接连宣布裁员

2020-10-01 18:30:07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月3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有多家巨头公司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迪士尼表示,由于加州主题公园长期关闭,迪士尼将在其公园,体验和消费品部门裁员28000人。材料科学公司陶氏公司30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降低运营成本6%,但未具体透露裁员人数。同日,荷兰皇家壳牌宣布,计划在2022年底裁员7000至9000名员工。此外,美国第二大炼油公司马拉松石油也在日前宣布,将开始在公司内展开广泛裁员。马拉松石油已经从8月起关闭了加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炼油厂,目前已裁员800人。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