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报!越南两名无症状感染者途经南宁时曾住酒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22:43:00

每经编辑 赵庆

“西乡塘发布”官方微信今日晚间消息,据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通报,针对9月28日越南官网公布的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曾途经广西南宁的情况,我城区指挥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疾控等相关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调查,该两名人员于9月15日到达南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曾于9月15至16日两日入住高新大道55号维也纳酒店,市、城区两级疾控中心对该两名人员活动场所的工作人员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消除潜在疫情感染风险,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排查采样范围,西乡塘区疫情指挥部按照愿检尽检的要求,组织了排查工作,开展免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目前,高新大道55号安吉万达区域生活、经营秩序正常。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提醒市民们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外出佩戴好口罩,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