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首辩后特朗普与拜登都说自己赢, 美国网友:反正我们输了;巴黎警方辟谣所谓爆炸声:系飞机突破音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18:57:5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和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行动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30日消息,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下发通知,部署开展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和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行动。专项行动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底。

2丨首辩后特朗普与拜登都说自己赢, 美国网友:反正我们输了

据新华国际头条,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晚,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举行了首场电视辩论,就此前确定的六大议题激烈交锋一个半小时。“众目睽睽”之下,双方频现抢话、贴标签、人身攻击等行为,美国媒体和网友认为现场混乱、表现令人失望。还有人评论说,且不论首场辩论谁赢了,反正美国是输了。辩论结束后,特朗普团队和拜登团队均在给支持者发出的邮件中声称自己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3丨浙股交区块链业务系统正式连通证监会监管主链

据证券时报30日消息,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联手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经过多次论证和技术攻关,于2020年9月28日成功与证监会监管区块链实现连通,这标志着浙股交的区块链试点工作进入高速发展期。

4丨巴黎警方辟谣所谓爆炸声:系飞机突破音障

据央视新闻,据法国媒体报道和社交媒体查证,当地时间中午前后,巴黎市内多个区和郊区均听到疑似爆炸声。巴黎警察局立即辟谣,称声音并非来自爆炸,而是战斗机突破音障产生的。

5丨信维通信:未通过任何平台向公众投资者进行募资活动

每经AI9月30日讯,信维通信公告,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非法开展投资、理财等募集资金的活动。公司严正声明,公司未通过任何平台、以任何形式向公众投资者进行投资、理财等募资活动;亦未委托或授权他人代表公司宣传、开展相应的投资、理财等募资活动。公司郑重要求相关平台立即停止发布任何与公司相关的信息及理财产品,并停止一切损害公司名誉的行为;公司将持续关注,并保留追究相关平台及其负责人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