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恒丰银行债融首单落地“酒城” 投行业务已覆盖川内6成地市州

2020-09-30 18:24:43

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全面金融需求逐渐凸显。对银行而言,金融服务的综合化和多样化,正成为业内新趋势。9月底,笔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了解到,该行首单独立承销的8亿元债权融资计划落地泸州,同时认购广安发展1亿元中期票据,用多元化的金融“活水”,助力城市经济发展,浇灌亟待“解渴”的企业。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以日渐丰富的“融资工具箱”在川内各市州积极破局,落地10余笔投行首单业务,整体覆盖率已经超过60%。

恒丰债融“首会”泸州 8亿金融活水流向“酒城”

今年1-8月,泸州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625亿元。从高铁站,到特色小镇,再到健康科技城,泸州市聚焦“投资唱主角”促进城市发展。近日,由恒丰银行独立承销的“泸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债权融资计划”成功落地,为泸州市“投资蓝图”再添一笔。

该项注册金额8亿元的债权融资计划,是恒丰银行在泸州市落地的首笔债融业务。其发行方泸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内资产规模排名第二的平台公司,积极贡献于当地“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的城市建设进程中。基于城市综合运营的共识,恒丰银行成都成华支行在今年年初便开始与泸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探索合作方式。不久前,在明确企业需求后,恒丰银行总、分、支行高效联动,敏捷响应,用最快时间促成了本笔债券融资计划的顺利落地。据悉,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资金“活水”的灌溉下,泸州市一批在建重点项目将继续刷新建设进度。

认购1亿助广安基建发力 恒丰投行业务在川覆盖率超60%

和泸州债融项目相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多元化投行首单业务触角,正延伸至四川各大城市。在广安,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正式认购了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认购金额1亿元,用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用金融机构的实际行动,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作为四川川东门户,广安紧邻重庆,不仅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更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内的第三极。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支持更多城市融入国家战略,成都分行要充分发挥资金、产品等优势,当好四川各大城市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在广安这笔项目上,从投债营销到申报,我们非常重视,全程用时不到1个月时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投资银行部相关负责人称,在成都分行的有力推动下,不到1个月内完成了项目营销、项目立项、取得批复、投标等全部流程,及时解决了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用款需求。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在投行多元化业务上发力,以日渐丰富的“融资工具箱”在川内各市州积极破局,在宜宾、仁寿、峨眉山、广安、德阳、遂宁等地落地了首单业务,整体覆盖率已经超过60%。下一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将以推陈出新的市场理念和金融服务持续“同步”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丰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