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快讯 |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22:59:07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9月29日)晚间,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公告称,恒大物业已就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A1表格),并计划在获得上市批准后进行全球发售股份。在若干条件限制下,合资格股东将于根据建议分拆进行的全球发售股份中获提供恒大物业股份的保证配额。

公告显示,恒大物业由恒大集团间接持有71.94%权益。上市完成后,恒大物业将仍然为恒大集团的附属公司。

此前的9月25日,恒大集团分拆物业管理业务在港交所上市计划已经获港交所批准。更早前的8月13日晚间,中国恒大公告称,为恒大物业引入235亿港元战投,包括中信资本、腾讯控股、周大福、阿里巴巴的云峰基金等14家战略投资者。

据悉,恒大物业和其附属公司主要在国内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是国内最大和增长最快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营运商之一。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末,恒大物业税后利润9.22亿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物业 上市申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