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6亿元存货丢失后股价大跌,广州浪奇:公司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21:11:54

每经编辑 步静

广州浪奇9月29日晚间公告,关于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的事项,公司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公司还将通过诉讼等方式依法维护公司权益。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逾期以及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均为公司贸易业务。公司其余业务板块,包括:糖制品业务、工业产品业务、民用产品业务和其他业务均正常运作,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广州浪奇今日股价下跌9.94%。

广州浪奇十年前开始,由消费者熟知的日化行业,向上游化工品贸易产业链延伸,据媒体报道,消失的近6亿存货,应该属于贸易用存货。目前广州浪奇公司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可能涉内控失效。在“存货消失”案发之前,广州浪奇在多家银行的账户被冻结,债务逾期,这条日化之船早已处于到处漏水的状态。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声明:本文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