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盈方: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交易对价款已全额支付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9:56:26

每经AI快讯,*ST盈方(SZ 000670,收盘价:2.25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实施完毕。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华信科 51%的股权及 WorldStyle 51%的股份已完成相应变更及过户登记手续;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交易各方已签署了《资产交接确认书》,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的相关各类变更登记事项予以确认并对标的资产所属全部档案资料、所有印鉴、证照的交付情况予以了核验、清点。

公司收到绍兴舜元支付的本次重大资产出售资产包的交易对价款合计61,401元,绍兴舜元关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交易对价款已全额支付完毕。本次交易相关承诺方已经或正在按照其出具的相关承诺的内容履行相关义务,未发生相关承诺方违反承诺的情形;在本次交易实施过程中,盈方微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发生变化;在本次交易实施过程中,未发生盈方微的资金、资产被其第一大股东或其他关联人占用的情形,亦未发生盈方微为其第一大股东及其关联人违规提供担保的情形;本次交易后续事项不存在无法实施的重大法律障碍。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盈方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盈方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韵,女,39岁,经济学学士,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