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搜狗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搜狐美股盘前涨超15%,搜狗盘前涨超2%;创业板上市委:震裕科技等4公司首发获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20:02:4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搜狗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搜狐美股盘前涨超15%,搜狗盘前涨超2%

每经AI快讯,9月29日,搜狗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公司宣布,已与THL A21 Limited、TitanSupernova Limited和腾讯移动有限公司签订了最终的合并协议,这三家公司均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成为腾讯控股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狐美股盘前涨超15%,搜狗盘前涨超2%。

2丨艺术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意见:对学术不端实行一票否决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深化艺术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艺术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意见》强调,把品德放在职称评价的首位,完善诚信承诺和失信惩戒机制,对剽窃他人艺术成果或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对通过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得的职称,一律予以撤销。

3丨法国开始进行5G频谱拍卖 起拍价总计21.7亿欧元

据央视新闻,法国政府29日上午开始进行5G频谱拍卖。法国四家电信运营商布依格电信、FreeMobile、Orange和SFR将竞拍3.4GHz~3.8GHz频段上的11个110MHz带宽频谱块,起拍价总计21.7亿欧元。根据法国电子通信与邮政监管委员会的规定,每家运营商最终获得带宽总计最多不超过100MHz,拍得5G频谱牌照的运营商可在15年内完成付款。

4丨上交所:已受理赛赫智能等4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

每经AI快讯,9月29日,上交所披露,已受理赛赫智能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惠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四家公司拟分别募资6亿元、2.53亿元、5.88亿元、4.05亿元。

5丨创业板上市委:震裕科技等4公司首发获通过

每经AI快讯,9月29日,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3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6丨众信旅游:实际控制人向阿里网络转让公司5%股权

每经AI快讯,9月29日晚间,众信旅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滨与阿里网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冯滨以8.46元/股的价格向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众信旅游45,470,29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占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众信旅游总股本的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