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未名医药:持股5%以上股东高宝林拟减持不超过约395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6:06:29

每经AI快讯,未名医药(SZ 002581,收盘价:19.49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约1.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51%)的股东高宝林,计划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种方式相结合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约3958万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2020年半年报显示,未名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制药业务分部,占营收比例为:100.0%。

未名医药的董事长是潘爱华,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未名医药的总经理是丁学国,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专业,硕士学历。

今天,A股继续缩量盘整,指数虽然还没有反弹,但紧绷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下来。因为,港股那边,恒大报复性反弹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未名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未名医药进行调研;
3. 未名医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77%,未名医药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