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同为股份:实控人刘砥提前终止前期减持计划,并计划未来减持不超过约43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5:52:59

每经AI快讯,同为股份(SZ 002835,收盘价:16.68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砥先生出具的《关于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刘砥先生决定提前终止2020年8月22日披露的前次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砥先生已累计减持439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收到刘砥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刘砥先生拟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3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同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同为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郭立志,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今天,A股继续缩量盘整,指数虽然还没有反弹,但紧绷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下来。因为,港股那边,恒大报复性反弹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同为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75%,同为股份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