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滴滴:9月30日或成年内最难打车日,成功率不足60%

2020-09-29 13:18:36

9月29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对此,滴滴解释称,传统佳节,司机师傅也需要与家人团聚,意味着打车会更加不容易。“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请大家提前规划行程,预留充足时间。”滴滴表示,“为提高应答效率,帮助乘客更容易打车、司机减少油耗高效接单,我们呼吁大家多一些耐心,叫车成功后不随意取消订单。对于短时间内无故频繁取消订单的乘客,系统将暂时限制继续呼叫。”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