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国际大数据交易所:探索央行法定数字货币在北数所数据交易支付结算中的应用

2020-09-29 11:39:35

每经AI 9月29日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北京国际大数据交易所设立工作实施方案,由具有优质数据资源的市属国企对现有交易所进行重组,更名为北京国际大数据交易所,并适时引进中央企业、互联网企业等战略投资者。方案指出,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探索央行法定数字货币在北数所数据交易支付结算中的应用,打造符合数据交易特征的支付结算体系;利用区块链技术、数据安全沙箱、多方安全计算等方式,全面提升数据登记的安全性、合规性、保密性。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