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PSA 提供5000万欧元 助力神龙汽车反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1:54:15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9月29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龙汽车)宣布再获中法股东双方资金助力。PSA集团已决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向神龙公司提供5000万欧元的资金,东风公司也将为神龙汽车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需求提供坚强支持,两大股东的上述举措将进一步保障及充实神龙汽车的现金流。

此外,自2020年至2037年期间,PSA集团每年将向神龙汽车提供上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双品牌的品牌形象建设和渠道发展。同时,两大股东也已决定于2021年第一季度对神龙汽车进行增资,以保证神龙汽车未来的发展。

神龙公司方面认为,上述一系列举措再次表明了PSA集团及东风公司对长期发展神龙汽车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同时也是对双方股东此前决定将神龙汽车的合资期限再延长10年至2037年的坚实回应。

除了来自股东的长期支持项目外,神龙汽车董事会近期也已做出决议,决定今年第四季度再补充1.5亿元人民币商务费用,以强化各地区的区域营销,支持神龙汽车整体销量提振。

真金白银投入之外,神龙汽车近期还进行了人事调整。9月17日,神龙汽车召开干部大会,经股东双方沟通,东风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由陈彬任神龙汽车总经理。

陈彬透露,今年神龙最重要的任务是把各方的信心提振起来,为2021年的反攻打下基础,2021年会快速推进一系列政策和新品落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