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康得下发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23:17:15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8日,深交所向*ST康得(SZ 002450,收盘价:3.52元)发出关注函。关注函称,2020年9月28日晚,你公司披露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市场禁入决定书》。《决定书》认定你公司2015年至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未及时披露及未在年度报告中披露为控股股东提供关联担保的情况,以及未在年度报告中如实披露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等情况,深交所表示高度关注,并要求公司认真自查并补充说明以下内容:

1、公司尽快核实上述事项对公司前期已披露财务报告的影响,明确后续的整改措施并披露。

2、公司测算虚增的利润总额对2015至2018年净利润的影响。

3、公司股票是否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深交所还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0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康得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康得的董事长是邬兴均,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ST康得的总裁是冯文书,男,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今天,A股继续缩量盘整,指数虽然还没有反弹,但紧绷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下来。因为,港股那边,恒大报复性反弹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康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康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康方生物董事长夏瑜:只做首创药,首款产品最快明年上市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