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如何将科教优势转化为科创产业优势是武汉高质量发展核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7:05:01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汤辉    

9月28日,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上,民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鹤年表示,武汉经济得到了比较好的修复,已经实现了逆势反弹,目前来讲,加快产融结合的步伐,借助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的契机,把握新的格局,应该说有非常好的历史机遇。

民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鹤年在活动上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在冯鹤年看来,武汉的水陆空交通都有很大的优势,在国家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中具备很强大的优势,武汉需要抓住内循环布局的历史机遇,在国家双循环战略布局中发挥重要的支点作用。

另外,武汉科教优势非常明显,怎么将科研优势转化为高新科创的产业优势,应该说是核心关键。武汉可以通过产学研的高效对接,借助注册制改革的东风,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打造科技创新创业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生证券 冯鹤年 武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