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公​安部交管局:预计9月30日和10月1日将出现出程高峰

2020-09-28 12:27:54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9月28日消息,2020年中秋节、“十一”国庆节重叠,加上我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群众假期出行需求集中释放,预计国内将迎来旅游、探亲为主的道路交通出行高峰,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以及重点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上升,安全风险也随之加大。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中秋、国庆长假出行,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高德地图对历年及近期交通大数据进行分析预测,发布了《2020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畅行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科学合理的安全提示和出行指引。

指南显示,受高速免费通行以及集中出行影响,预计9月30日和10月1日将出现出程高峰,10月5日至8日返程较为分散,整体拥堵程度低于出程,部分路段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