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重庆煤矿事故致16死:设备皮带失火导致;中国人寿增持并举牌工商银行H股股票;金龙鱼: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05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19:00: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证监会核准2家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证监会核准2家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2丨中国人寿:增持并举牌工商银行H股股票 持股比例上升至5.0219%

每经AI9月27日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9月27日披露信息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增持并举牌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H股股票。据悉,9月21日,该公司通过港股二级市场买入工商银行H股股份,增持资金来源为保险责任准备金。交易完成后,该公司持有工商银行H股股份约43.59亿股,持股比例由4.9989%上升至5.0219%。

3丨金龙鱼: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57%

金龙鱼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571556257%,申购倍数为1749.60905倍。

4丨国庆假期国内计划出港航班11.96万架次

据中新网,中秋国庆假期将近,据飞常准大数据统计,10月1日-10月8日全国计划出港航班总量为11.96万架次,10月1日全国计划出港航班1.46万架次。今年中秋节十佳赏月航线中飞往西部地区航线较多,目前十佳赏月航线均有余票,机票价格在300-1000元不等。

5丨重庆煤矿事故致16死:设备皮带失火导致

据澎湃新闻,9月27日零时许,重庆市綦江区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松藻煤矿井下2#大倾角因皮带燃烧造成一氧化碳超限,共17人被困。其中16人无生命体征,1人已送医全力抢救。同日,綦江区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件系因运输设备上的皮带失火导致事故发生。綦江区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关于皮带的燃烧原因还有待后续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