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下周举办 推动四川餐饮业复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16:52:29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27日下午,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在会上表示,四川省商务厅将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

俗话说:“食在中国,味在四川”。唐燕表示,川派餐饮作为六大成长型服务业之一,是四川省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重要名片,也是四川省独具特色的优势产业。举办“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对于推动四川省餐饮业全面复苏,促进川派餐饮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唐燕介绍称,本次活动周有着诸多特色。活动周将开展川派餐饮展示展销、川派餐饮标准化研讨会、川派餐饮产销对接会、成都国际美食节暨川渝餐饮协会合作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活动周将采取“1+20+N”的模式,成都是主会场,20个市(州)及N个县(市、区)举办餐饮促销活动作为配套。此外,活动周举办期间还将推出系列大优惠活动。现场有免费品尝,有买一赠一,有打折优惠,有网红打卡,有线上推广促销。三大银行将推出刷卡立减、支付优惠等促销活动。

据悉,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活动周主办方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制定公共卫生防疫防控方案,严格落实人员测温,严格落实健康码验证,严格落实场馆卫生消毒,为参与活动周的群众营造专业有序、安全舒心的活动氛围。

“我们热忱邀请大家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到西博城看一看,逛一逛,品一品,买一买,欢度佳节。”唐燕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