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领地集团荣获“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 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

2020-09-27 16:09:07

时代在变,市场环境也不断生变,但价值地产企业始终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紧跟时代步伐,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雄厚的开发实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行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一直在稳步提升。

经过21年的发展,领地集团已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三驾马车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贯穿整个房地产产业链。凭借不断精进的产品力、升级迭代的服务力,持续深耕,不断突破,在9月26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领地集团再度斩获“年度价值地产企业”,更坚定地践行着“健康生活更美好”理念的深耕。

全国化布局加快 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当下,地产与城市共生共荣,为城市创造价值,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发展新阶段的企业发展之道。21年间,领地集团从创立到发展、从布局扩张到战略升级,在不断求新求变中实现跨越。

特别是进入今年以来,领地一路高歌猛进,持续增加土地储备。在深耕四川大本营的基础上,新进入泸州、宜宾、遂宁等地,并拿下多宗商业、住宅用地……多元优势的土地布局,为驱动领地未来业绩稳健增长提供了保障。

此外,今年也是领地开启战略新征程元年,首次布局北京、湖南,全国化布局进一步加快。7月28日,领地位于湖南张家界的机器人欢乐城项目开工,将打造超28万方智慧综合体,集江景奢宅、乐活公寓、缤纷商业、智慧办公等业态为一体,建成后将深度促进张家界文旅融合,加快旅游提质、产业升级。

截至目前,领地集团的开发项目遍及全国多个城市,形成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带、华中等核心区域的全国化布局,在北京、重庆、两湖、大湾、新疆等众多地区开发运营。

而每到一城,领地都以出色产品力促进城市区域的发展,为城市提供美好健康的服务。以“健康生活更美好”为理念的领地,始终力求从根源上为现代人提供有温度、有心意的人居体验。

经过20余年的产品打磨,领地从产品文化、产品精神层面打造产品内核,不仅注重产品本身,更在乎如何做出如诗一般的栖居生活,由此匠心打造出蘭、观、悦、天四大住宅产品,旨在实现引领住宅潮流,打造城市人居典范。而此前入选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的观字系产品,则是依托苏东坡“大江东去浪淘尽”的价值观推出的高端改善类产品。

布局产城融合 助推城市发展升级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数十家房企围绕美好生活需求在智慧地产、智能家居、大健康、物联网、养老、教育等细分行业进行实践、布局。领地则是这其中产城运营的佼佼者。

一直坚持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的领地,在全面健康的时代,整合康养、医疗方面的优势资源,积极合作,在大健康产业、文旅消费、商业综合体、健康住宅等方面全面开花,通过健康产业和城市开发的亲密融合,发现城市价值、创造城市价值、分享城市价值。其中,天府领地城和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就是领地集团在大健康产业与城市运营方面的重磅项目。

领地天府国际康城

天府领地城是领地集团携手京东方集团共同打造的西部地区国际化高端健康产业项目,总投资额约120亿元,除数字医学中心外,还有星级酒店、绿色办公写字楼、高端公寓、精品商业街和高端国际健康社区等配套设施;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则位于四川天府新区视高片区,总占地约355亩,将打造成以国际医院为核心,集合大健康、商业、生态知会的新型康疗产业典范。

天府领地城

事实上,引入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打造集团国际化健康产业新模式,一直是领地健康产业的发展核心,未来3年内,预计还将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健康产业项目落地;健康住宅也是在产品融入健康精神、注入品质灵魂。

而其文旅系产品以“人文生态,健康旅居”为理念,择址自然资源丰富之地,不断将自然生活美学和独具当地人文色彩的超强IP相结合,定制打造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居住等于一体的未来城市旅居新蓝本。无论是以多元化的产品形态,打造集投资、自住于一体的人文旅游度假区峨眉观顶项目,还是将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革新峨眉山文旅的峨眉莲花湖项目均是领地探索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的代表之作,也为旅游度假行业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容和内涵,或将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领地峨眉山莲花湖

品质、服务双提升 共享健康生活之美

随着房地产进入全面品质发展的时代,对于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是领地“品质提升,客户服务年”,领地结合自身品牌理念和客户需求,升级产品体系。

为此,领地整合全球资源,于今年2月26日与至诚和爱举行了云签约仪式,将健康导入社区,为客户提供增值的健康服务,通过这次合作,也进一步促进了领地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有效落地。

在产品打造上,领地始终把品质作为不断前行的根本,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以“健康+、科技+”的衍生模式,潜心研究绿色城市未来,以产品构筑诗意的栖居,打造诗意的陪伴,用文化产品和精神领域丰富生活美学,促进品牌多维度生长,满足客户需求回归生活本源,融合自然和现代活力的住宅产品创建一个“生态+医疗+社区+美好”互动共融的健康生活圈。

追求精工品质的脚步仍在前进。领地还结合自身品牌理念和客户需求,从健康生活场景升级产品体系,在健康美好家的框架下形成“三享产品体系”,提供“享生活”,多维度满足客户需求;享健康,打造生态健康居住环境;享美好,回归本源,融合自然和现代活力的住宅产品,共同构建健康生活场景。

在践行健康生活服务中,领地物业为集团赢得了用户的巨大赞誉。成立于2002年的领悦物业管理公司,通过构建“3+2+N”的服务产品体系,业务涵盖住宅物业、商企物业、案场物业等多种业态,通过开展悦四季、邻里节等主题活动,提供家政、教育、亲子等多种生态服务内容。自2014年起六度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0四川省十大品质物业、2019年西北物业服务TOP50等殊荣,用实力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持续发展和城市升级贡献力量,也在大踏步迈入中国一流的资产管理服务商行列。

截至目前,公司物业管理项目超200个、管理面积超过3500万平方米,打造了“一个生态+两大平台”的服务体系,实现生活场景全链接,在为超50万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巨大的用户口碑。为提供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今年领地还将至臻到家、阳光到家、美好到家、友趣到家和领听到家,这五个到家服务体系全方面深入到用户的住家感受,深入客户内心,解决客户痛点。正如领地集团执行总裁徐川海所言:“领地始终坚持以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使命,以‘健康、平安、幸福’三大维度构建服务标准,为城市提供完善生活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实践健康美好的未来范本。”

传承公益星火 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在当下社会,房地产企业在双轮驱动着城市发展的同时,也担负起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秉承着将“更美好”推进,领地把社会公益行动作为发展使命之一,用实践来回答民营企业如何精准助力扶贫公益事业,在21年的摸索践行中,逐渐建立起了可复制、可持续的公益新方向。

在年初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领地即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先期款项200万元,随后又发起一批大规模的物资捐赠,奔走协调40吨防疫一线紧缺物资,竭力为人民弥补生活物资缺口;西昌森林大火时,领地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旗下桔子酒店、隐居酒店表示愿意免费提供场地作为临时救灾指挥所,并为救火期间的消防官兵提供免费的餐饮和住宿,助力消防官兵的抗灾工作有序进行,并承诺参与过救援的消防官兵,未来全年均可免费入住领地旗下西昌酒店。

2019年,在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领地聚焦“助学”“助老”两大板块,正式发布了“领地·心计划”公益品牌,为学子们铺就求学之路,为偏远山区老人送去一声慰问和关怀。

此外,从自主彝族乡村建设、捐赠修建眉山“爱心公路”,到西昌扶贫、援助沐川菜农行动......稳步发展21年,领地集团从未停止回馈社会的脚步,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囊助公益等方面累计捐赠上千万元,与城市共融。凭借在公益上的卓越贡献,2019年12月19日,领地集团荣膺“2019最具公益影响力地产企业”荣誉称号,成为行业公益的影响者。

在继续传承公益星火,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的同时,未来,领地集团将深耕已有的核心区域,围绕包括国韵蘭台系、天字系、观字系、地标中心系、轻奢悦系等在内的十大核心产品体系,以“成渝/长江中游”城市群为核心,南北拓展“中原/珠三角”城市群,继续展望新时期、新跨越的美好未来”。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领地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