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类金融”监管继续:商业保理企业将实行名单制管理;继续寻人!从青岛返回沂南的密切接触者2次检测均为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20:00: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类金融”监管继续:商业保理企业将实行名单制管理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印发《商业保理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方案》的函,对商业保理企业实施名单制管理。银保监会要求各省市金融监管局,对商业保理企业精准实施分类。对商业保理企业精准分类是有效开展处置工作的前提。各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要充分采取非现场审查、现场检查、约谈、引入第三方参与核查等多种方式,摸清、摸透本辖区商业保理企业底数,做到分类结果客观、公正、经得起检验。

2丨继续寻人!从青岛返回沂南的密切接触者2次检测均为阴性

据人民日报26日晚间消息,沂南县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牛某某检测情况及寻找相关人员的公告。公告称,接青岛市疾控中心信息推送,青岛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董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牛某某(苏村镇牛家小河村人)于9月22日6:40左右在青岛市内蒙古路长途汽车站外乘坐客车(车号鲁BU5310)至沂水汽车站下车,12:00左右转乘沂水5路公交车(车牌号鲁QP1660)至万泉湖村,下车后步行回苏村镇牛家小河村,至9月24日22:30,一直在本村。9月24日22:30后,接至我县隔离服务点观察,已作2次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均为阴性。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要求,请以上时间段内乘坐车牌号鲁BU5310长途客车、车牌号鲁QP1660公交车的人员以及与牛某某返回沂南期间接触的人员,立即居家隔离,不要外出,并与沂南县疾控中心联系,工作人员将对您进行防疫指导和健康监测。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3丨《八佰》票房破30亿,累计观影人次7820万

据新京报26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显示,电影《八佰》上映37天,内地票房破30亿元,累计观影人次7820万,目前位居内地票房榜第10位。

4丨军机坠毁死亡人数升至26人,乌克兰宣布26日为全国哀悼日

据中国日报9月26日消息,据乌克兰Obozrevatel电视台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了一项法令,宣布9月26日为全国哀悼日,悼念在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中不幸遇难者。根据总统令,当天所有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和机关单位将下半旗志哀,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一切娱乐活动和体育赛事,电台和电视台的播出计划也要做相应调整。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26日表示,乌“安-26”军用飞机坠机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此前送院的一名学员伤重不治。

5丨建信基金陶灿:中国消费、制造业相关产业吸引力巨大

据中证网26日报道,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执行总经理陶灿表示,外资近两年整体在A股市场普遍获得不错的收益,短期或存在规避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中长期来看,外资资金整体将呈净流入,国内优质资产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不错的选择,对全球投资者而言仍具吸引力。具体来看,中国有巨大消费内需市场,同时也是制造业大国,相关产业升级具有独到竞争力,例如新能源、光伏等板块吸引力巨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