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约3500家美国企业起诉美政府关税政策;陆磊:央行和外汇局正深入研究未来五年推动资本项目开放主要内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13:59:3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陆磊:央行和外汇局正深入研究未来五年推动资本项目开放的主要内容

据中证网,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9月26日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峰会上表示,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在深入研究未来五年推动资本项目开放的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

2丨约3500家美国企业起诉美政府关税政策

据央视新闻援引路透社25日报道,目前已有约3500家美国企业就特朗普关税政策采取了法律行动,要求偿还已支付税款、呼吁美国政府改变关税政策。这些美国企业包括特斯拉、福特等车企,以及家得宝公司、沃尔格林公司等美国家喻户晓的企业。有企业在诉讼材料中表示,美国政府无边界、无限制的贸易战,影响了美国进口商从中国进口的数十亿美元的商品。

3丨青岛辖区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据中证网,“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2020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9月25日在杭州成功举行。青岛辖区43家上市公司高管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上市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在两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向辖区上市公司提问共计802条,上市公司嘉宾回答问题共计769条,总体答复率高达95.89%,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性互动。

4丨雅西高速今日恢复单幅双向管制通行

9月26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至彝海段应急管制通行的通告。管制路段: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收费站至彝海收费站(2062Km+200m至2133Km)。管制时间:9月26日16时起至抢险处治作业完成,具体管制结束时间以抢险处治情况为准。该管制路段实行双向分时段分车型通行,其中2083Km至2086Km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此前在9月20日,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县境内)2084公里600米处发生高位危岩崩塌造成姚河坝大桥(成都至西昌方向)桥面垮塌,导致双向交通中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