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 特朗普计划提名巴雷特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云南勐海发现1例疑似腺鼠疫病例;乌克兰军机坠毁,至少22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07:57: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世卫组织:正与中国就“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合作展开讨论

每经AI9月26日讯,当地时间9月25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世卫组织正与中国就“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合作展开讨论,中国是重要的新冠疫苗潜在供应方,目前中国已有四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三期试验。

2丨乌克兰发生军机坠毁事故至少22人死亡

据新华社消息,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25日发表公报说,该国东北部哈尔科夫州当晚发生一起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4人下落不明。

公报说,一架安-26军用飞机当地时间25日20时50分左右在哈尔科夫州丘古耶夫市附近坠毁。事发时飞机上共载有28人,全部来自哈尔科夫国立空军大学。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乌政府已紧急成立调查委员会,对坠机事故展开调查。

3丨“金九”北京新房市场销售平稳

每经AI9月26日讯,据中国证券报,“金九”渐近尾声,北京地区新房楼盘迟迟未见大力度的优惠动作。“金九”期间,多数楼盘未见明显折扣,新楼盘优惠力度有限。从机构监测数据看,近期北京地区拿到预售证入市的新项目整体较少。受限购及限售政策影响,北京地区新楼盘销售整体平稳,推广力度较为平淡。相比之下,北京地区不少销售人员对环京及非限购地区的低总价楼盘热情较高。

4丨美国新冠肺炎超702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9月25日17:33,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702096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20348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3864例,新增死亡病例923例。

5丨快讯!特朗普计划提名巴雷特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刚刚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告诉共和党议员,他计划提名巴雷特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

6丨云南勐海发现1例疑似腺鼠疫病例 当地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据中新网,云南省勐海县鼠间鼠疫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25日通报称:该县西定乡某村民小组发生鼠间鼠疫,并发现1例疑似腺鼠疫病例。疫情发生后,勐海县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Ⅳ级应急响应。目前,暂未发现新增异常人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