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金牛化工:公司控股股东拟变更为冀中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8:20:25

每经AI快讯,金牛化工(SH 600722,收盘价:3.88元)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25日,公司接到股东冀中集团与冀中股份的通知,冀中集团与冀中股份经友好协商,就调整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事项签署了《补充协议》,双方同意,拟将交易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调整为4.33元/股(含增值税),股份转让价款总计约5.89亿元(含增值税)。本次权益变动实施完成后,冀中集团将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冀中股份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约2.45亿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6.05%,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年报显示,金牛化工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91%、42.58%。

金牛化工的董事长是刘存玉,男,56岁,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 金牛化工的总经理是李德奎,男,53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牛化工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12月05日,金牛化工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