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东莞华为实验室起火,暂无人员伤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7:50:00

每经编辑 赵云    

0b31d38c.jpeg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记者从广东东莞消防部门了解到,2020年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dc994f1c.jpeg

从此前网上流传的视频可见,发生火灾的地点为“松山湖泊洼实验室”,浓烟冲天,许多胸前挂着工牌的年轻人紧急疏散到空地上。据此初步判断,火势起得较猛,短期间内急剧扩散。

e66ab687.png

另据媒体报道,一位在华为松山湖基地工作的研发人员表示“情况属实”,但具体是何处实验室起火尚不明确。东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稍后会有正式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该项目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60.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0.8万平方米,分六个组团,共有五十个单体。

编辑| 赵云 肖勇 校对|何小桃

c86dae8f.png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红星新闻、财联社、公开消息等

91152e7a.pn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