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子柒品牌回应“螺蛳粉现刀片”:对恶意抹黑有信心保护合法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2:43:0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针对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其朋友在李子柒旗舰店网购的螺蛳粉中吃出了刀片一事,9月25日,@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情况声明。

声明称,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始终秉持对食品安全的敬畏和对善意建议监督的感激,但对于有计划有组织的恶意抹黑行为,也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依法保护该司合法权益



官方微博还表示,除逐一排查组装车间监控视频外,后续我们对金属检测设备进行了验证,仪器运作正常。同时,我们也查看了该批次螺蛳粉当日生产的金属检测仪器运行记录,未发现异常。谨慎起见,我们准备了订书钉、不锈钢丝等不同大小的金属物件进行了测验,仪器均能检测出并自动分离。

封面图片来源: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