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国航一客机现特情备降长沙,有乘客自杀身亡;李子柒品牌回应“螺蛳粉现刀片”;如果败选会和平过渡新政府吗?特朗普:看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2:59:5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23日国航一客机现特情备降长沙,机上有乘客不幸自杀身亡

据上游新闻,9月25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CA4230航班,在飞行途中客舱中出现紧急情况,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一名旅客出现自杀行为,经紧急抢救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黄花机场附近的长沙市第八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则证实,该名送医旅客最后因为自杀不治身亡,目前家属尚未前往该院认领遗体。

2丨连平:中国债券市场开放将进一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据上证报9月25日消息,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认为,中国国债加入主流指数最直接的影响,是让更多海外机构投资者认识中国市场、配置中国债券,吸引更多资金流入中国债券市场。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和资本与金融账户开放的不断推进,货币兑换将不再成为资金流动的主要约束,国内企业很有可能在境内债券市场发行外币债券,而不用通过繁复的流程在香港或新加坡发债,融资效率将大大提升。债市开放之门越开越大,还会显著提升人民币国际化水平。

3丨李子柒品牌回应“螺蛳粉现刀片”:对恶意抹黑有信心保护合法权益

针对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其朋友在李子柒旗舰店网购的螺蛳粉中吃出了刀片一事,9月25日,@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情况声明。声明称,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始终秉持对食品安全的敬畏和对善意建议监督的感激,但对于有计划有组织的恶意抹黑行为,也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依法保护该司合法权益。

4丨如果败选会和平过渡新政府吗?特朗普:看情况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23日,在被记者问及如果败选是否会和平移交权力时,特朗普拒绝正面回应,称得看情况,并转而抱怨邮寄选票问题。

5丨辽宁阜新2所民办学校倒闭,当地教育局回应

据辽宁阜新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25日消息,近日,有学生反映,阜新市博创学校、阜新市博创工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办学过程中违法违规,导致无法继续办学,学生无法继续在原学校上课。9月25日,阜新市教育局回应称,2所民办学校存在拖欠教职工工资和保险费、拖欠学生实习工资、违规招生等问题。确定将2所学校的学生和教师采取成建制安置的办法,整体安置到3所公办学校和1所民办学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