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中国恒大低开后拉升,现涨近5%;海通证券:董事会暂时没有讨论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整合的相关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09:59:0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国恒大低开后拉升,现涨近5%

港股中国恒大早盘低开下探后迅速拉升转涨,现涨近5%,此前一度跌近5%。

2丨海通证券:董事会暂时没有讨论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整合的相关事项

海通证券9月2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董事会暂时没有讨论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整合的相关事项。

3丨华为ModelArts3.0正式发布

在今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宣布,ModelArts3.0正式发布。

4丨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于2020年8月18日收到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国内聚氯乙烯产业正式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申请人请求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调查。根据审查结果,商务部决定自2020年9月25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5丨商务部:对日本进口光纤预制棒反倾销期间复审裁定存在倾销

商务部公告,对日本进口光纤预制棒反倾销期间复审裁定存在倾销。自2020年9月26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日本的光纤预制棒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6丨央行进行9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

央行今日进行9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有1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7丨家居装饰板块早盘走弱

家居装饰板块早盘走弱,江山欧派跌停,志邦家居、皮阿诺、欧派家居等全线大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国恒大低开后拉升,现涨近5% 港股中国恒大早盘低开下探后迅速拉升转涨,现涨近5%,此前一度跌近5%。 2丨海通证券:董事会暂时没有讨论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整合的相关事项 海通证券9月2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董事会暂时没有讨论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整合的相关事项。 3丨华为ModelArts3.0正式发布 在今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宣布,ModelArts3.0正式发布。 4丨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于2020年8月18日收到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国内聚氯乙烯产业正式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申请人请求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调查。根据审查结果,商务部决定自2020年9月25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5丨商务部:对日本进口光纤预制棒反倾销期间复审裁定存在倾销 商务部公告,对日本进口光纤预制棒反倾销期间复审裁定存在倾销。自2020年9月26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日本的光纤预制棒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6丨央行进行9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 央行今日进行9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有1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7丨家居装饰板块早盘走弱 家居装饰板块早盘走弱,江山欧派跌停,志邦家居、皮阿诺、欧派家居等全线大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