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高速公路网总流量将达4.08亿辆次

2020-09-24 23:35:36

据央视财经,9月24日,交通运输部举行线上9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两节“黄金周”,路网运行将保持在高位,预计假期高速公路的路网总流量将达到4.08亿辆次,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将达到约5100万辆,预计整个国庆假期出程高峰为10月1日,其中10时-12时可能出现拥堵高峰,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地区易发生拥堵缓行。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