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华为发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河北出台全国首部治理餐饮浪费法规;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超1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4:59:4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华为发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

据证券时报,在今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宣布发布华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全栈引入AI,打造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

2丨华晨集团回应私有化传闻:未得到任何方面相关信息

据新京报,华晨集团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华晨集团向辽宁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转入其持有的华晨中国股票四亿股。有关“辽宁交投在考虑牵头私有化华晨中国”问题,华晨集团没有得到任何方面的相关信息,切勿被不实信息误导。

3丨交通运输部: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9月24日,交通运输部举行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中秋及国庆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

4丨河北出台全国首部治理餐饮浪费法规,反对餐饮浪费

据人民日报,日前,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规定,并将于2020年11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国首部专门聚焦治理餐饮浪费的省级地方性法规。根据规定,广播、电视、网络音视频服务提供者禁止制作、传输、传播假吃催吐、量大多吃、夸张猎奇、暴饮暴食等铺张浪费的行为。违反者,由广播电视、文化和旅游、网信等有关部门给予警告,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依法处以罚款,并可以责令暂停相关业务。

5丨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超100亿元

A股三大股指周四低开低走,截止收盘,沪指跌1.72%,深成指跌2.24%、创业板指跌2.46%。盘面上,个股普跌,仅农业种植板块较为抗跌,第三代半导体、中船系、酒店餐饮等前期活跃品种领跌。北向资金今日大幅净流出超100亿元。

6丨农业农村部:坚持不懈抓好生猪生产 推动增加专项债用于农业农村规模

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有关负责人分析指出,8月份农业农村经济克服灾害多发重发等不利影响,呈现农业生产稳定、农民就业形势向好、农村事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扎实做好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加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好生猪生产,推动落实好贷款、用地等政策,巩固生猪恢复好势头;推动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用于农业农村规模,加快高标准农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程项目建设,努力扩大农业农村投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