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川渝农交会9月23日开幕 上万种产品等你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4:35:21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梁枭    

图片来源:四川供货商商会供图

作为四川省庆丰收重要活动之一,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川渝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于9月23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布展5000平方米,组织了来自四川、重庆及吉林等省(区市)30余个市州、区县的100多家企业、合作社参展。活动共展出农特产品、食品饮料、日用品等近万种品类。

本次活动也是川渝“牵手”庆丰收,四川省共有甘孜、阿坝、凉山、遂宁、内江、资阳、绵阳等12个市州组团亮相,其中遂宁市规模最大,20多家企业抱团参展。产品包括多类农产品,比如五黑鸡、绿壳鸡蛋、鱼蛙稻香米、黄金白小麦等。

重庆市组织了江津区、铜梁区、酉阳县、彭水县参展。其中酉阳县参展规模最大,近十家企业抱团亮相,集中展示土家老酒、青花椒、茶油、灰树花(干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省际经贸交流合作,在吉林省商务厅支持下,由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负责组织省内20多家知名企业及产品赴成都参加川渝农交会,集中展示吉林省品质优、绿色健康的特色农产品,包括长春市、白城市的绿色大米等。

为促进金秋消费、助农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本次川渝农交会还将举办各种品鉴、推介、采购对接,以及网红直播带货等活动。

为线上线下扩展销售、助农增收,京东物流、成都十二传星文化等电商和网红孵化机构将组织实力主播驻场打卡、巡展直播、驻场带货。

封面图片来源:图片来源:四川供货商商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交会 丰收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