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32岁男子扮女装企图混进高校女浴室,合肥警方:行拘8日,未进行直播、拍照等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3:57:02

每经编辑 步静

1.thumb_head

据合肥高新公安9月24日消息,9月23日,高新派出所接辖区某高校电话报警,抓获一名涉嫌偷窥他人隐私的违法嫌疑人。

经审查,23日17时许,违法嫌疑人尹某(男,32岁,高新区某公司员工)身着女装、戴假发企图混进女浴室时,被浴室管理员发现并通知保安报警。据尹某供述,其于22日也曾男扮女装溜进该高校女浴室进行偷窥。经警方调查取证证实,尹某溜进女浴室偷窥未进行直播、拍照等行为。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尹某作出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