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江小白完成C轮融资 新获融资用于老酒储存及技术研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2:21:19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9月24日),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小白)宣布完成C轮融资,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Baillie Gifford、正心谷资本、招银国际资本、坤言资本及温氏国际跟投。

江小白未透露此次融资的具体金额。

据了解,本次C轮融资后,江小白将继续提升内在增长,并持续推进“新酒饮计划”,新获融资全部用于老酒储存及技术研发,围绕“农庄+酒庄”做深酒业全产业链,持续推出“高品质、高品牌知名度与认同感、高消费频次”的高端口粮酒,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中多元化的酒饮消费需求。

对此,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整个行业消费量大幅削减,江小白逆势完成C轮融资,感谢用户对江小白近十年的喜爱和投资机构对江小白产业布局的认可。未来,江小白将在生产、研发、供应链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开发多元化产品矩阵,针对新生代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的变化,继续推进新酒饮计划,打造优质平价的“国民高端口粮酒”。

早在本月初就有消息称,江小白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小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