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北京市中医药条例草案:中医养生保健机构不得开展针灸等诊疗活动;北向资金净流出超8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0:59:4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京市中医药条例草案提请二次审议 中医养生保健机构不得开展针灸等诊疗活动

据北京日报,昨天,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北京市中医药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二审稿就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强化中医诊所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完善,规定开办中医诊所应按规定备案,未备案或超过备案范围执业,最高可罚三万元,情节严重的可被限制从业。此外,为规范中医养生保健市场,二审稿规定,非医疗机构的中医养生保健场所擅自从事针灸等诊疗活动属于违法行为,将依法受到处罚。

2丨华为宣布发布华为云知识计算解决方案

据证券时报,在今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宣布发布华为云知识计算解决方案,是业界首个全生命周期知识计算解决方案。华为云业务人工智能领域总裁贾永利表示,知识计算是实现行业知识与AI结合的全新路径。

3丨美联储高官表示短期内不会加息

据新华社,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23日表示,在通货膨胀率至少几个月内达到2%且实现充分就业之前,美联储不会考虑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美联储将评估加息的时机和规模,但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4丨北向资金净流出超80亿元

每经AI9月24日讯,两市震荡下挫,深成指、创业板指均跌逾1.6%。北向资金早盘持续流出,截至目前净流出超8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