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历史首次!梅西、C罗双双缺席欧洲最佳球员前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0:52:46

每经编辑 王鑫

据央视体育24日报道,9月23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德布劳内,莱万多夫斯基,诺伊尔入围三甲。排名4-10名的分别是:梅西,内马尔,穆勒,姆巴佩,蒂亚戈,基米希,C罗。这也是欧足联自2011年开始评选最佳球员以来,梅西和C罗第一次同时无缘前三。另外,克洛普、弗里克、纳格尔斯曼成为最佳主教练候选。获奖结果将在10月2日凌晨欧冠抽签仪式上公布。

三名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2019-20赛季战绩一览:

德布劳内,欧冠与英超出场42次,打进15球,取得22次助攻,赢得社区盾与联赛杯冠军。

莱万多夫斯基,欧冠与德甲出场41次,打进49球,取得10助攻,赢得三冠王。

诺伊尔,欧冠与德甲出场44次,零封21场,赢得三冠王。

你认为当选的会是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体育、UEFA欧洲冠军联赛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