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起售价117.49万元,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正式预定;国家统计局:9月中旬生猪价格环比下降4.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09:58:1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统计局:9月中旬生猪(外三元)价格环比下降4.1%

9月24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0年9月中旬与9月上旬相比,24种产品价格上涨,19种下降,7种持平。其中,生猪(外三元)为35.5元/千克,环比下降4.1%。

2丨海关总署:219名违规旅客三年内不得购买海南离岛免税商品

据海关总署官网24日消息,截至目前,海关通过监管系统对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的219名违规旅客进行了“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的处罚,同时对364名企图将免税商品带出隔离区的旅客实施拦截劝阻,宣讲海关监管规定,并监督其携带免税商品离岛。

3丨美媒披露美国防部被曝滥用10亿美元抗疫款

据央视新闻,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22日报道称,美国国会今年3月援引《冠状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向美国国防部拨发了10亿美元抗疫援助款,而随后,这笔抗疫援助款的大部分却都被与抗疫无关的防务承包商所瓜分。这笔拨款原本是为了生产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却被五角大楼用来“奖励”生产飞机发动机零部件、军服、无人机和太阳能电池的某些企业,甚至出现同一家企业通过不同援助项目申领多笔钱的现象。

4丨印度铁道部国务部长死于新冠肺炎

据海外网,据《印度快报》当地时间9月23日报道,印度铁道部国务部长苏雷希·安加迪(SureshAngadi)因患有新冠肺炎去世,早在印度“季风会议”召开两周前,安加迪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呈阳性。印度总理莫迪和总统科温德对安加迪的去世表示哀悼,莫迪在推特上写道:“苏雷希·安加迪是一位敬业的议员和杰出的部长,在各个领域都备受赞誉,他的去世令人难过。”

5丨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正式开启预定

据特斯拉官网24日消息,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正式开启预定,新车起售价为117.49万元,最快将于2021年底在中国市场交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