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罗永浩:6亿元债务已还清4亿;第二例!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夫妇新冠检测阳性;道指、标普500指数期货转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09:00:0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通报:9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辽宁2例,上海2例,江苏1例,广西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罗永浩:6亿元债务已还清4亿

据人民法院报,昨晚的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此前,罗永浩曾因欠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370万元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刚刚,经我们与丹阳法院核实,该案在执行过程中达成执行和解,在今年6月份已经全部履行完毕。我们还查询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目前已查询不到与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

3丨第二例!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夫妇新冠检测阳性

据新华视点,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办公室23日说,该州州长迈克·帕森夫妇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密苏里州州长办公室23日上午说,帕森夫人特雷莎出现流鼻涕、咳嗽等轻微症状后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下午,州长办公室宣布帕森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帕森在社交媒体上说,他“目前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他和夫人将进行自我隔离。帕森是美国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州长。今年7月,俄克拉何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曾感染新冠病毒。

4丨兼顾防疫和备战 日本确认将特例允许奥运选手入境

中新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面向延期至明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日本政府23日在首相官邸召开了探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策的协调会议第二次会议。会上确认对来自目前原则上拒绝入境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等,以出境前和入境日本时病毒检测证明呈阴性以及防疫对策为条件,也将特例允许入境。

5丨中信证券:特斯拉积极推动电池技术进步 未来销量目标宏大

每经AI 9月24日讯,中信证券研报称,特斯拉电池日于北京时间9月23日举办,电池日主要发布了电池设计、电池工厂、正极材料、负极材料、整车电池一体化5大方面技术创新路径;同时前瞻性指引5大技术创新实现后,电池降本56%、续航提升54%、电池生产单位降75%。特斯拉积极推动电池技术进步,未来销量目标宏大,利好供应链上具备最强全球竞争力的中国锂电原材料、设备企业。继续推荐特斯拉供应链投资机会。

6丨道指、标普500指数期货转涨

每经AI 9月24日讯,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收窄跌幅,道指、标普500指数期货转涨;纳指期货跌0.15%,此前一度跌近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