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残疾人文创产业发展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慈善项目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9:52:47

9月21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美大控股集团携手新华网、公益时报等在北京举办“科学赋能,迎接全民品质生活需求时代——2020创新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大提升了全民对生命安全健康相关议题的关注度。与此同时,生物医药、大健康相关企业在助力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并为社会提供了重要援助,表现出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

9月21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美大控股集团携手新华网、公益时报等在北京举办“科学赋能,迎接全民品质生活需求时代——2020创新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美大控股集团&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慈善项目启动仪式 /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目前中国有8500万残疾人,该项目的启动,对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残疾人文创产业发展,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有着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作为和健康相关的美好商业,大健康相关企业在今年的疫情中充分展示出自己社会责任,对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援助。据国内企业责任研究的领先企业商道纵横统计,截至今年2月17日,医药生物行业捐资金额达3.1亿,捐物企业数累计达172家,捐物价值总额达约10.8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冠疫情袭来,美大控股集团连续两次向疫区伸出援手,表现出了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2月,集团向湖北省军区保障局、湖北省公安厅、宜昌市红十字会、襄阳市红十字会、黄石市红十字会、松滋市红十字会、陕西省渭南市红十字会等多地捐赠紧急医疗物资。2020年3月,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包括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剂、益生菌高效浓缩清洁剂以及无线智能听诊器等产品,用于抗疫前线的环境净化及诊疗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残疾人文创 新冠肺炎 疫情 美大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